塔鱼

闭关ing~
一般情况下当我噶了就行~

【贝赛】我的竹马是天降?(三十六)

    *ooc预警,私设预警

-------------------------------------


    赛罗有想过再和贝利亚见面的时候会是什么场景,在k76训练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可能会是星星罐子里最耀眼的光粒子,被雷欧师父他们交给贝利亚。


    在宇宙中匡扶正义惩治弱小的时候他觉得可能在某一个星球上他们会再相见,即使那个时候距离贝利亚留下最后一句话已经过了五百年,五百年,赛罗愤愤的打了怪兽一拳,放在地球孙悟空都该被放出来了,可贝利亚还是一条消息都没有。


    等再见面的时候他一定已经成为比贝利亚厉害百倍的战士,到时候他要好好教训贝利亚这个擅自失联的家伙。


    但是他唯独没有想到现在这种情况——在死亡来临的瞬间,他仿佛错觉般的见到了对方。


    他现在甚至没有好看的星星罐子,赛罗思绪发散的想着。


    奥特一族在宇宙中的敌人太多了,那个名为雷布朗多继承者的人在这个无法与光之国联系的宇宙早早就部下了埋伏,更不用提还聚集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杀手。


    这对他来说负担太大了。


    同归于尽似乎是唯一的方法,无论如何那些仍需保护的人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希望红莲他们不要掉链子,这么想着赛罗毅然选择了冲过去,他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消耗了。


    不过……人死前还会看到幻觉吗?


    他很想抬手再碰碰却已经没有力气了,意识的最后身体似乎被一阵温暖的金光的包围,好像还见到了什么人,不过他已经完全看不清了。


    


    “你是说你们遇到了怪兽的围剿然后一阵金光闪过就到了这里,‘我’还变小了??”赛罗看着抱着zero的belial一脸你在骗谁的便秘表情。


    一旁的赛文也在保持警戒,凭空出现在警备队还未黑化的belial和那个看起来还是小孩子的zero无论是那样都让他无法不在意。


    这场对峙中唯一在状况外的只有zero。


    还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的zero待在belial怀里好奇的向四处看,他记得自己在幼儿园上课来着,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了?这里是哪里?


    “别乱动”


    belial的声音从上方传来,zero眼睛一亮,虽然声音更加低沉但他还是一下子就听出这是belial的声音,接受的特别迅速的zero完全没将对方的警告当回事直接扭着身子就开始在贝利亚身上爬。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认得出这还是光之国,所以无论发生了什么都可以放心。


    站在belial对面的两人就看着zero慢吞吞的爬上了贝利亚的肩膀坐了下去。


    赛文&赛罗:?


    “belial,为什么zero会在你旁边,你到底有什么阴谋!”赛文一边发出警戒信号一边将赛罗护在身后质问belial。


    “看不出来吗?”belial见两人那么紧张反而放松了下来:“因为zero喜欢我,所以和我呆一起啊。”


    虽然不知道对面两个人如临大敌的原因,但既然是在正常的光之国内,那就不用担心。


    “你这家伙在胡说八道什么鬼,你到底对那个我做了什么!”赛罗第一反应自然是不信贝利亚的鬼话,他怎么可能喜欢和贝利亚待在一起,就算是这个看起来没黑化的也不可能!


    但是赛文却看着两人若有所思,赛罗紧紧抱着贝利亚的脖子,两个人的熟捻不似作假,如果是另一个世界……倒也不是没有可能,而且说起来他最近对于赛罗的行踪也有些怀疑,难不成……


    看着赛文逐渐变化的眼神,一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zero只能大声的反驳了起来:“谁会喜欢和那种家伙待在一起啊!”


    真的吗?


    看着赛文不信任的眼神赛罗差点抓狂,就在这个时候那边小赛罗的声音吸引了两人的注意。


    “贝酱,你能帮我要一个奥特赛文的签名吗?”小zero趴在贝利亚耳边自认为很小声的开口说道,但这种音量完全瞒不过这屋子里的三人,贝利亚抬头看向赛文那边,就见对方脸色不自然的咳嗽一声扭过了头,很明显也听到了。


    那个也是,眼神不自在的乱看,这父子俩在想什么?


    而且……他们居然相认了吗?


    zero见belial看起来并不想动的样子开始晃起了对方的脖子小声撒娇起来:“贝酱帮我去要一个嘛”


    晴天霹雳不过如此,听到zero撒娇的赛罗惊恐的后退了两步,一回头就看到赛文满脸空白的看着眼前的景象,他现在也不想深思到底怎么回事了,他现在只想把那个不知受了贝利亚什么蛊惑的他自己赶紧抢过来。


    这么想他他也是这么直接和赛文说的:“老爹我们赶紧把那个我抢过来吧!这个belial一看就不像好人!”


    赛文沉重的点了点头,必须要将那个zero抢过来!


    两人间的小动作自然也瞒不过belial的眼睛,赛文的办公室足够大,但如果要容纳三个人的追逐还是有些费劲。


    还不理解发生了什么就感觉周围开始晃了起来的小zero紧紧抱住贝利亚的脖子,因为紧张而控制不住的力道差点让贝利亚喘不过气。


    好不容易稳住身形的zero一回头就看到赛罗和赛文凶狠的表情,瞬间被吓的呆住搂着belial的脖子都更紧了。


    “贝酱快跑!我不喜欢奥特赛文也不要奥特赛文的签名了我们快逃吧,他们好恐怖,而且那个和我长得好像那个人好像会吃奥的样子啊!!”zero转回头紧紧贴着belial着急的开口说道,这是噩梦吧?是噩梦吧??他长大不会也吃奥吧?会不会进监狱啊??思维发散的很开的zero被自己想到的吓到了。


    ??


    belial听到这话脚下一个趔趄,那边的赛罗和赛文反应大的差点摔在地上。


    谁会吃奥啊!赛罗下意识就想反驳一抬头就看到赛文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整个人仿佛受了什么重大打击一样。


    “老爹你不要相信那个被迷惑的我说的话啊!那不是我啊!!”见赛文还是一副大受打击的样子赛罗眼一闭心一横受不了的大喊出来:“我可是宇宙第一最喜欢老爹的啊!!!”


    宇宙第一最喜欢老爹——


    最喜欢老爹——


    喜欢老爹——


    不知何时安静下来的办公室回荡着赛罗的声音,belial抱着zero就这么看着父子俩的‘甜蜜’时刻,zero现在也不害怕了,他才注意到赛罗一直在称呼奥特赛文为父亲福至心灵的意识到这不是梦也不是他的世界,belial则是还有闲心鼓了鼓掌。


     而因为收到警戒信号急忙赶过来所以直接破门而入的捷德有些尴尬的看着屋里的几人有些摸不着头脑:“那个……好像有求救信号?”

评论(19)

热度(2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